close
現在,請你閉上眼睛
想像一下~
一片灑滿和煦陽光綠意盎然的森林中
身邊有無數的花草樹木環繞著你
雀躍地蟲鳴鳥叫和潺潺流水組成的交響樂是如此和諧
空氣中透著芬多精的氣息
微風溫柔地輕撫你每一吋的肌膚
細細品嚐這份大自然賜予的恩典

你喜歡這種感覺嗎?

如果你問我,精油是什麼?
我會說,就是將大自然濃縮而成的精華
如果你問我,芳香療法是什麼?
我會說,就是讓你隨時身處於大自然的懷抱之中

雖然我和大都數的人一樣
長期身處於水泥叢林裡
每天伴隨著車水馬龍的喧囂與繁忙的腳步聲
日復一日地為了生活而工作
待夜深人靜後
瀰漫其中的是對未來的不安、迷惘與困惑
有多久沒停下腳步來?
有多久沒好好疼愛自己?
有多久沒關心自己的感受?
有多久沒靜下心來,
仔細聆聽自己內心聲音,
並好好回應自己,和自己好好的對話,和自己相處?
但,你是否和我一樣,反而都遺忘了該怎麼做

沒關係~
因為可以透過精油,藉由身體來感受大自然正面的能量
學習與自己對話,認識自己,了解自己
真正能療癒自己的,
其實不需要透過別人,或是參加心靈療癒課程來得到慰藉
而是找回自己,在心裡那股最強大的能量
這些就是精油所帶給我的禮物

期待你和我們一起來經歷輕鬆愉快的身心靈的旅程
敞開心胸體驗生活中的每一刻吧
唯有親身體驗,讓你每一顆細胞和每一吋神經來告訴你
透過分子的力量,將魔法般的感動傳達給你
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
只要相信我們都值得擁有幸福
絕對會讓你會有意想不到滿滿的收獲
我們會很樂意一同與你分享生命的樂章喲 ^_______^
arrow
arrow

    Charl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